就是很舒服,就是很干净。
就是很喜欢。
鞋子舒服不,只有脚丫最知道。
喜欢的,不一定是最了解的,
但一定是最独特的存在。

 

今天,七夕哟

是和他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竟然也已经在一起半年了。有点不敢相信呢。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在大人们眼中,6个月,根本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知道吗,我们的情感,真的很难维持。生活不喜欢太早破土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在一起每一个月,我都会很开心很开心,翻日历的时候都会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看来,这一个又一个月,似乎真是上天给我的奖赏。

       上一个情人节,是我人生中也许最快乐的一次节日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,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一起再度过一个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 但愿,但愿,但愿,可以实现。

       七夕快乐、

       我也快乐、

August
23
2012
评论
© 格呜吖瓜 の 匣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